鬼鬼泽的殇魂

查看详情

孫壹文SUN:

想,多么有希望的一个词
想想要做的事,想想未来,想想梦想
想,多么懒惰的一个词
想想该做没做的事,想想浪费的时光,想想白日梦
想,多么悲哀的一个词
想想做不到的事,想想过去,想想现实
心想事成,这是少有的
事与愿违,这是常有的
所谓求不得,在我看来八苦之首,万苦之源
本以为回南京之后,一起都会很顺心
这么大人了,还是那么天真,可耻!
感觉变了好多啊,南京
还好有点东西值得我留下
如今我回到我成长的地方,却只是为了再成长
也只能
还好我有让我珍惜一生的人在身边
有时候我想,这是怎么了,我不知道,也许有人能告诉我
有时候我想,生命究竟该是个什么样子,我们这样子走下去,富足,高科技,无所不能?是不是正确?我想去欧美去看看先进的生活。我想去苯教寺庙去问问活佛。我想去非洲了解原始生命的样子。
这个事情值得我想一辈子
有时候我想,未来的日子要如何过
这是我最近想的最多的事,要想到每一个小细节,想得我都觉得俗气,但却很美好
而现在,我在去坝上的车上,想的最多的是想念
我在想那里的树是如何想念清晨第一缕的阳光我在想那里的草是如何想念黄昏最后的余晖
我在想那里的水是如何想念天边多彩的云
到时候在那里我又会如何想念
那么,新相册的名字就叫《想的形而上学》

评论
热度(10)
©鬼鬼泽的殇魂 | Powered by LOFTER